羽奈

纲吉本命!今日也在喜欢着纲吉!

当你和他们说三次“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   你是并盛中学的一名学生,和他一个班级,你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上了他,可谓是一见钟情。一天,在好友的怂恿下,你把他约到教学楼后的小树林,向他进行了表白。


你喜欢的是沢田纲吉


      “沢田君,我喜欢你。”   

       “诶?!!!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 “阿诺,你是不是?啊不是,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就是你,沢田纲吉!”

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很抱歉!”

  当你喜欢的是山本武

  
      “山本君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啊哈哈,谢谢你的喜欢。”

      “山本君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谢谢下次棒球比赛我会加油的!”

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是爱情的喜欢!”

      “抱歉啊,在拿到全国棒球大赛冠军之前我没有心情谈恋爱,抱歉。”

 当你喜欢的人是狱寺隼人



     “狱寺君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哈?”

     “狱寺君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就因为这种事,我可没空听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狱寺君,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  “啧,就这种事以后不要说了,我不会喜欢你的,我现在是要为了十代目所努力,没空管这些。…………抱歉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